公司活动真是多啊,要及时写blog真不容拟啊,不容拟啊,不容拟。厦门的文章都没有发完,十年庆又杀上来,只有先把厦门的文章先发完。
去厦门的主要目的就是吃喽~,海鲜~小吃统统不放过!
第一天的早上就冲上鼓浪屿找小吃,之后晚上去吃海鲜大排档。最开始吃的面线糊,吃到晚上最后吃的是大肉蟹哇哈哈哈哈。(友情提示,此文宜饭后观看,哇哈哈哈)

这个不用介绍了吧~不要崇拜哥,哥只吃传说中的面线糊~


提前先把晚上海鲜大排档上超鸡性感的大肉蟹放出来,哇哈哈哈哈~~~


鼓浪屿岛上不能不吃的鱼丸和一个我忘记了名字的东东(好像里面是一种什么虫子)有点像果冻,好吃!拍的时候可能是太鸡冻了,手抖了…后来相机电也没了,不能重拍…


晚上吃大排档的时候,舅舅说要先吃点腌制的大蒜杀杀毒,还挺好吃的.


烤鱿鱼


这个反正差不多就是螺丝,吃起来很新鲜的清单,ms还挺贵~


好像是石斑鱼,不知道我有没有听错,汤头很鲜的类~


这个不知道叫什么,专业点的同学可以告诉我哈,反正只记得里面都是肉呼呼~~~~